绩溪网

检查: 9107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全球影城旁边的水果店搬去那里了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逐日心境
    喜悦
    2017-11-15 10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揭晓于 2019-8-12 16:4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赞美 |倒序浏览 |浏览形式
    谁知道华阳生涯广场全球影城旁边的水果店搬到那里去啦?乞助
    绩溪人的网上家园!
  • TA的逐日心境
    斗争
    2015-2-11 08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一分六合[LV.4]有时看看III

    沙发
    揭晓于 2019-8-12 20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背章修建,拆了

    点评

    这样啊。那这家不会再其他地方开了吗,我还挺喜欢这家的水果的  概略 回复 揭晓于 2019-8-13 16:44
    绩溪人的网上家园!
  • TA的逐日心境
    学习
    2019-12-13 13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456 天

    一分六合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板凳
    揭晓于 2019-8-13 09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途经,帮顶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    绩溪人的网上家园!
  • TA的逐日心境
    加油
    2019-12-13 08:51
  • 一分六合签到天数: 53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地板
    揭晓于 2019-8-13 10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街上水果店有多家,如街心花园、南门头、校场等

    点评

    哈哈谢谢推荐,然则外地人不太清晰各个水果店的职位,很是艰辛找到个水果店不错的,没想到还被拆了  概略 回复 揭晓于 2019-8-13 16:48
    绩溪人的网上家园!
  • TA的逐日心境
    斗争
    2019-9-29 15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有时看看II

    5#
    揭晓于 2019-8-13 16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听说谁人职位是消防通道,酿成水果店是背建,前几天拆的前一天破晓不是说水果收费吃吗。你不知道?
    绩溪人的网上家园!
  • TA的逐日心境
    喜悦
    2017-11-15 10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6#
     楼主| 揭晓于 2019-8-13 16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Diesel 揭晓于 2019-8-12 20:21
    背章修建,拆了

    这样啊。那这家不会再其他地方开了吗,我还挺喜欢这家的水果的
    绩溪人的网上家园!
  • TA的逐日心境
    喜悦
    2017-11-15 10:54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7#
     楼主| 揭晓于 2019-8-13 16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百丈岩主人 揭晓于 2019-8-13 10:25
    街上水果店有多家,如街心花园、南门头、校场等

    哈哈谢谢推荐,然则外地人不太清晰各个水果店的职位,很是艰辛找到个水果店不错的,没想到还被拆了
    绩溪人的网上家园!

    Powered by X3.4

    一分六合© 2001-2017